邱桦℡

写文画画都会点

天官赐福同人文

·ooc致歉
·天使怜×半恶魔花
天庭——
       “谢怜,花城是你要斩杀的半恶魔人,在他恶魔特征显现时务必要立刻解决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一定!”
而在人间的学校——
       “哎,花城,听说最近来了个新老师,长得挺好看的,在二楼办公室,走,去看看!”贺玄刚从教室外回来,非要拉着花城去办公室。“新来的老师关我什么事。”花城不耐烦道。“是来教咱们班的,你爱看不看。”贺玄没好气道,说完就甩手走了。
“铃铃~”上课的铃响起,从五班门口走进来一位身着白衬衫黑长裤的男老师,前脚刚踏进教室,顿时鸦雀无声,本不在意的花城也抬起了头看。“各位同学好,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,希望以后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,请多多关照了!”谢怜面带笑意的做自我介绍。
“这老师还真长得挺好看。”
谢怜带的这班有不少刺头,包括花城。这不,刚来上班第一天就遇见麻烦事了。
“说说看,怎么回事?”谢怜坐在办公椅上抬头看着面前站着的两人。“老师,是花城先动手的。”“报告老师,是某人抵账不还,该打。”“我我…”花城不紧不慢,理直气壮的把贺玄怼的哑口无言。“好了明白了。贺玄,欠了多少为什么不还?花城,同学间要好好相处,不要用拳头解决问题。”谢怜拿出老师的架势劝道。“报告老师,他欠的钱八辈子也还不完。”花城面无表情的替贺玄回答,贺玄话被抢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。谢怜深知这事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,于是好声好气的遣两人回去了。
“真是令人头疼啊~”谢怜扶额叹道。
虽身为天使,却得令要除掉祸害,做杀生之事,真是天大的笑话,在谢怜心里,就算是半恶魔人也可以好好的在这世上活着,又何必非要赶尽杀绝呢?
谢怜思而不解,可这又没办法,是任务,完成了任务就可以积攒到幸福值了。(类似功德的力量源泉)摇了摇头,便又伏案备课了。
大事没有小事不断,没过半天,麻烦又找到谢怜头上。
初中部的刺头戚容,带了一帮子人趁着午休时间找上花城。“姓花的,校霸这位置你不配!”戚容叽叽喳喳的叫嚣道。而花城则一脸波澜不惊,反倒有些厌烦,冷声回道:“你想坐就坐,校霸又不是我定的,无所谓。”戚容一脸得意,厉声大笑:“哈哈哈哈,嘁,别端着一副架子,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,从现在起我就是六中的校霸了,以后尾巴加紧点知道吗!”戚容的声音异常的聒噪,连一旁的人都忍不住眉头紧锁,可他还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的样子,在小弟面前骂着对面比自己大两年的花城,他一旁的小弟竟还真的应着他。“小朋友,还有事吗,没事g…回吧。”花城忍着不耐烦的劲儿,“请”戚容回去,可某人正在高兴的劲头上,并不领情,于是花城像拎老鼠般的把人掐起来,准备送人回去。“艹!姓花的东西!干什么放我下来!大胆!”被拎起的戚容愤怒的用身体挣扎叫喊着,奈何身形被人束缚,只是徒劳。正赶这时,被同学叫到这儿的谢怜出现,先发制人道:“花城,干什么呢,放下人!”边朝花城喊着急步走来,伸手把戚容从花城手中要出来。被老师救出来的戚容仍不安生,指着人鼻头:“花城!现在老师来了,给我注意点!”少见在老师面前还装腔的学生,谢怜厉声训道:“同学,午休时间要回班休息,你私自离开到高中部闹事,是想扣分吗?回去。”摆摆手让这群小朋友回去了,然后转身又让花城来办公室喝茶了。
“老师,这事不是我挑的。”花城仍语气冰冷,但很规矩。“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我已经报告给他们老师了,你不用担心有什么惩罚,我就是想问你点问题。”谢怜有心无心的问他。花城微微一愣,略带疑惑:“问什么?”“也没什么太紧要的事,下午放学后在校门口等我,到时候再说。还有,以后不要跟初中部那个叫戚容的学生较劲了。”谢怜柔声交代,抿了嘴茶,又让花城回班了。

  (未完待续……)

  (有生之年更新,卒)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