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桦℡

写文画画都会点

《偷看》

我忍不住的想看你,

对不起

我炽热的目光惊到了你,

但不要怕

我不会对你怎样怎样,

只是想趁你不注意时,

悄悄地看看你。

这种感觉真令人享受、欣喜,

因为在这短短几秒里,

你,只属于我。


可能像他们所说,

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,

但你不是;

少女的你可爱又美丽,

像一只白蝴蝶。

在人群中,

旁人都黯淡无光,

就像小草一样不起眼;

而你在人群中,

如此可爱夺目,

像翩翩白蝶。

“少女的你,令我欢喜。”


白色可以折射所有颜色,

翩翩起舞的白蝶,

在花的簇拥下,

折射出最美的颜色!

静中有动,

令人驻足。


“我就这样看着你”,

如此温暖,如此幸福。


哎呀!

你突然看了过来,

真对不起,

又没忍住的在看你;

朝你笑了笑,

以掩饰我的心思,

可不能被发现啊!

不然这么美的蝴蝶

会被吓跑了的!


评论

热度(1)